段小咪雖然已經接受丸子住下來的事實,
但他們二個從來沒有和平共處過,不是追來追去,就是小咪被丸子咬的該該叫,
所以這畫面可寶貴的了,順便欣賞一下段小咪肥美的背部和臀部~~~~~



Maru的頭好圓,超可愛的,有看過第一篇文章的人,都知道Maru剛來我家時小小的,毛都沒長齊,鼻子上還一堆小洞,
看Maru現在多漂亮,毛超軟超好摸的。
我常常看著他想著他之前在路邊找東西吃,亂吃吃到拉肚子,我一定會疼他一輩子滴!



來回顧一下鼻子一堆小洞的Maru,



鍵盤前面的Maru總是睡到翻過來,看起來就很幸福的樣子,我看他這麼放心的睡,也覺得很有成就感說.....







Maru很愛看著螢幕,一副好像真的知道螢幕上是他的照片一樣



現在Maru每天晚上我在打電腦時,他都會在撒嬌要我抱他睡覺哦!
有夠超級可愛的,可惜咪咪實在太有個性,太獨立了,
不然在今年這種真正的冬天可以抱著肥美的咪咪,一定更暖丫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