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個有養寵物的人都能體會的事,
就是妳的喵喵或狗狗喜歡妳買給牠的玩具或食物,
每次我買新玩具,把包裝一拆開,咪咪和MARU就會用大大的眼睛看著我,像是叫我快丟給牠們玩,
這時候我就有莫名的成就感~~~~~~

圖片中的二塊墊子,是我去逛HOLA時看到的,
一眼就覺得我家那二個孩子應該會喜歡,僅管一塊要399大洋,我還是狠狠的刷了二塊回家!

當咪咪坐上去時~真是好女兒丫
接著MARU看到咪咪愛上粉紅色墊子,也坐上了黃色的墊子~真是好兒子丫

我身邊的人都知道,
前一陣子我帶MARU去結紮,回到家後,
咪咪跟MARU像仇人似的,怎麼樣就是看對方不爽,
比較嚴重的是咪咪,只要MARU靠近她,還沒碰到她就尖叫了.....

有人說那是因為MARU身上有醫院的味道,所以咪咪不喜歡,
我這個做媽的每天聽咪咪尖叫也很心疼,
就把二個小傢伙一起送洗,想說洗香香後二隻的味道一樣了,會比較和睦,
沒想到回家後還是一樣,見面三分仇~~~~

今天早上要準備上班時,
居然看到了照片裡的這景像,
眼淚都要掉下來囉!
一人睡一塊,睡姿還是對稱的咧!
真是感動屎我了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