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第一次去Sew Easy,就看上了老師的醫生包,
但因為擔心自己的道行還不太夠,
第一次上課時還不敢誇下海口說要完成醫生包,只敢從簡單的船型包做起,
這次我可是做了萬全的準備,把所有工具都帶齊了,非把醫生包學起來不行。

因為上一次做船型包時,是星期六去的,一天就完成了,
本來想說以我的功力而言,醫生包我可能需要二天,所以天真的想說星期六跟星期日有二天可以用,
萬萬沒想到,因為Sew Easy星期六剛好有羊毛羶的課,所以我只做了二個小時,把布都燙好就得回家了,
好在星期天沒賴床,早上九點多就到教室了,如願的在星期天就把醫生包給完成了。

我自己在家裡拍的照片,好不容易才清出一塊乾淨的背景


內裝一共有三層,除了二邊的外袋之外,中間的空間還加了二房的內袋,可以放手機和識別證、悠遊卡之類的。


做了個這麼大尺寸的醫生包,裡面會裝的東西一定不少,所以持手得縫的牢靠,但要綘的牢靠,布的背面就會有一堆線,由其是持手是咖啡色的,布是藍色的,所以縫持手的線一定是用咖啡色的,咖啡色的線在藍色的布上看起來就是很不舒服,所以我做了YOYO花來遮住。


會做拼布的人都知道,做拼布是會上癮的,
我完成了第一個醫生包後,就買上剪了第二組布來準備在過年期間完成第二個醫生包,
而且就醫生包的複雜程度,一定得做第二個才能記得作法。
順帶一提,這個醫生包可是在書裡找不到的哦!
是新竹布坊的老師打的版,連做法講議都沒有咧!絕不撞包.......

第一個包是藍色底的玫瑰花,第二個包我選了比較不容易髒的布,但還是玫瑰花。


藍色的玫瑰醫生包用了4尺半的布,這次褐色醫生包我也是剪了4尺半,但確不夠剪斜布條,
過年期間也沒有一家拼布店有開,只能將就點到喜佳找布,沒想到給我找到這塊布來包邊,顏色還挺配的耶!!


自己在家裡拍的照片實在是有點單調,陽春到看起來好像網拍在用的照片,
今天把包包帶到Sew Easy去,Sew Easy隨便一個角落拍起來都美,由其是今天運氣很好,有出太陽,拍起來更美囉!




老師很大方的把型板借我畫回家,
這次做的這二個都是L號的,老師另外也給我M號的,有空再來試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