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(舊家)樓上有位鄰居,為了陪兒子到美國念書,在奧克拉荷馬州一待就是四年,
二年前,她兒子學成要歸國了,於是她必需把在美國買的房子處理掉,
因為這位鄰居跟我母親的交情相當好,於是就邀請我母親到美國去與她共渡這最後二個月。

媽媽已經五十多歲了,為了拉拔我和哥哥長大,一路省吃檢用,也沒出過國,所以這次全家可是支持她去美國增廣見聞丫!

媽媽知道我很愛做些有的沒的,到了美國之後,還不忘到拼布店幫我找幾塊布,
這塊布就是媽媽從美國帶回來的,眼光真的是很好,
布上面我最喜歡的二個圖案,特地剪布讓圖案在中間,正、反面各一個圖




粉紅色提把是我自己從日本訂回來的,配這個包包剛剛好,
很春天的顏色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