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拉德是一位相當照顧我的同事,也是位讓我相當敬重的人物,
除了工作上像位大哥一樣幫助我之外,私底下也常送我貼心的小禮物,
像吃了會感動到流眼淚的水蜜桃(聽說一粒要400大洋),還有跟頭一樣大的超甜超多汁梨子,
去日本玩也不忘幫我帶點小禮物,由其是今年收到了裝了餅乾的小熊維尼鐵盒~~~
而我總是不知道要送什麼給他才得以回報,因為他看起來好像什麼都不缺丫~~~
所以當我看到這塊三隻小豬的布時,想到了他家可愛的豬妹妹,就動手做了這個我最拿手滴包包。



左邊那位堅持要做展示模特兒的帥哥怎麼趕都趕不走



布上面的三隻小豬很可愛哦!



裡布用了松山敦子的格子布,我非常喜歡這塊棉麻布,很好配色,摸起來質感也不錯



口袋蓋用了銅釦,因為反面會有塊鐵片,所以做了朵YOYO花遮住





這個三隻小豬包跟醫生包同一個款式,但是尺寸比較小,比較適合孩子用~~~
醫生包是L號的,三隻小豬包是M號的,雖然也有S號的,但做這個包相當費工,S號的做出來不太實用說。

有別於之前醫生包用的編織提把,這款用的是基本款的茶色提把,只要300元喲!(我的賣場有哦!^^打一下廣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