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很久沒更新BLOG囉!
最近在家裡玩了不少作品,這個六角造型提袋我很喜歡喲!
是用電腦畫的紙型,用電腦畫紙型相當方便呢!還可以直接印在投影片上哦!
這個六角小提袋我一共做了三個,一個就是第一張圖的小紅,
另外二個是夏天的藍色,是小藍1號和小藍2號,這二個送給媽媽和媽媽的好朋友了,所以藍色只剩照片可以欣賞囉!

這張是小紅的側面,本來想拍側面可以看的出來這是個六角型的提袋,但好像看不太出來~~~


來看小藍1號,



小藍1號的側面,我很喜歡這塊點點布哦!這塊布是一半點點,一半千鳥格,很好用的咧!



小藍2號,



小藍2號的側面,側面的布是媽媽挑選的,她很喜歡這塊布的花紋,我個人是覺得很像領帶~~~^^



拍一下底部的六角形,不然從正面和從側面照看起來都看不太像六角形的提袋,
也因為底部是六角形的,所以這個提袋的「肚量」很大哦!!



喜歡這個袋子的朋友,可以寄回郵信封給我,我把紙型寄給你。

請留悄悄話,我再把地址給你喲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