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船錨圖案的布,很漂亮哦!
不管做什麼都好看又大方,由其是做這種大包包~~~~

我一直很想要個大肚量的包包,又找不到背帶長度適中的側背包,
自己量身訂做是最適合的啦!而且又看到這麼漂亮的布~~~~

袋身二側都做了口袋喲!我都拿來放車鑰匙,背在肩上,拿鑰匙的手勢剛剛好喲!




不知道為何,出門總是會帶很多東西,所以內袋也做了很多分隔~~~
這個隱藏式拉鍊是我第一次做,車的沒有很好啦!但其實很簡單做的,熟能生巧囉!




另外一邊做了三間房間,一個放門禁卡,一個放手機,一個做成剛好放一支筆的大小,是放的下那個一支有三、四個顏色那種胖胖筆的寬度哦!




內袋的側面我也做了分隔,分隔夠多了吧!這個內袋側面的口袋,可以放的下折疊傘,也可以放梳子,這樣梳子就不會在包包裡傷到別的東西囉!
還有一個更好用的,二邊內袋側面都做了口袋,所以另一邊可以放Starbucks那種隨手杯的水壺哦!




這款側背包的背面,也做了一個好大的口袋,是用磁釦開合的,口袋外面為了遮磁釦的鐵片,做了個20mm的包釦,很可愛哦!




其實這個紅色的船錨包已經是我做的第二個囉!第一個練習版是深藍色的~~~~




紅色船錨包做的是隱藏式拉鍊口袋,這個深藍色的船錨包是把拉鍊口袋做在外面,口袋燙了厚布襯,相當挺喲!




這塊船錨布還有粉藍色的,台灣已經很難買到,就算找到了也是貴的要命,所以我自己上日本找,真給我找到了,
訂了一堆寄回來台灣,但走海運要三週,好期待丫!

喜歡的朋友們,大家一起來團購省運費丫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