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包款超多人做的,每一本雜誌也幾乎都有類似的包型,
我看了很多包型了,這個包型我真的很喜歡。

這個包本來是開放式的,我自己加了口布上去,
車上超好拉的塑鋼拉鍊,而且還是同色系的哦!



內袋我二邊都有做,一邊是二個開放式口袋,一邊可以放手機,一邊可以放鑰匙之類的。



另一邊我做了拉鍊口袋,
這個拉鍊口袋我本來很不喜歡做,因為總是車不好,
現在練了好幾次,已經可以車的滿漂亮的囉!
這個包的拉鍊口袋我選了跟內袋一樣花色的粉紅白點點布。



是不是很可愛的包丫,而且肚量又大,可以裝好多東西,又不會找不到喲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