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公司有善心人士提供了視廳娛樂中心之後(File Server),
我深深的覺得我需要一個足夠容量的隨身硬碟,
其實我早就想要一個2.5吋的外接式硬碟了,不過一直沒看到喜歡的造型,
直到看到了這款WD PassPort Essential Hard Drive,
它出了好多亮彩的顏色,我一看到就被迷惑囉!

一開始我就想要粉紅色的,可能因為最近吃了幾場喜酒,
整個人開始夢幻了起來,所以愛上了粉紅色,但偏偏買不到,
後來買了個紅的,才剛買下去,粉紅色就又有貨了,
嘿!我的運氣也不錯,剛好AMY看上我這顆,就讓給她囉!
我來買夢幻粉紅啦!

包裝裡面除了硬碟本體之外,就只有一條短短的USB線,
不過說真的,線短短的比較好用耶!



我給放硬碟的空間加了好厚好厚的鋪棉,保證整包掉到地上,硬碟也不會有事滴!
前面的拉鍊是放線的哦!線跟硬碟分開放,才不會傷了硬碟的烤漆丫!



這個包一做出來就造成大轟動,訂單如雪片般飛來,
不過同一種包款做久也是會膩滴!
所以先做了五個出來,其它人等等嘿!

這個是藍色條紋的,這塊布我超喜歡,現在應該買不到了,所以省著點用......



接下來這三個是人客指定的,
因為我之前用這組配色做了我GPS的衣服,所以這次也有人客指定要這組花色咧!



口袋的內裡布我做了二種不同的配色,一種是跟外袋相同花色



另一種是跟蓋布相同,用了橘黃色的格子,是我相當喜愛的一塊布丫!



這款式的硬碟套我一共做了五個,
全部排好來拍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