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到小魚家,看到小魚做的識別證套之後,迫不及待的回家動手做一個。
這塊布我珍藏了好久喲!終於有機會拿出來用了~~
因為每個圖案都可愛,所以取圖時真是超級有夠為難的,
不小心就把隔壁的彼得兔圖案切掉頭,不然就切掉手。



每種顏色都做一個,正面透明框取一個圖,
背面也取一個圖~~



我自己平常上班是用藍色的,粉紅色的送給Cathleen囉!
在週圍全是男性工程師的環境下工作,要得到一句讚美我拼布作品的話不容易,
Cathleen是第一個稱讚我識別證套好可愛的人,
我就像被灌了迷湯一樣,馬上答應送她一個。

後來我還用我也很愛的松山敦子草莓布也做了一個,
是不是夢幻又可愛丫,大家一定想不到我是這樣的風格~~



我個人喜歡堅固耐用的東西,所以不同於一般人都用緞帶或蕾絲做吊環,
我是用雞眼扣,大力的給它打下去。



勾上問號鈎做成的帶子,很素配呢!

還有一個重點,那個粉紅帶子上的固定釦,不是平面的,
是球面的喲!質感大大加分呢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