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的大包包裡面,總是有一堆小包包,
我的小包包,不知不覺愈來愈多包,
搞的我連大size的醫生包都嫌小~~~
所以這個包就誕生了囉!



這個包型我看過很多人做了,也有很多紙型,
但總是覺得容量太小,背帶太短~~
索性乾脆自己劃紙型,
生出了這個寬45cm×高30cm×厚17cm,背帶高30cm的無敵大包包~~

背面開了25cm長的拉鍊口袋,我拿來放車鑰匙,這樣就不用開內袋啦!



袋口也做了全封式的拉鍊開口,完全不用擔心有第三隻手伸到包包裡,
當然也不用擔心去買菜的時候有蘿蔔什麼的掉出來~~



~ 大~ 大肚量  



一邊開了25cm的拉鍊口袋



另一邊做了開放式口袋,可以放手機、面紙包,還有一格放筆的喲!



背出門二天了,生過孩子的朋友們一看到就說是媽媽包,
也有一堆人說是買菜包,什麼青菜蘿蔔全部裝的下。。。

這麼適合我背的包,就叫他維琪包好了,俗擱有力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