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一天逛大創的時候,發現了這個好東西丫!
質感超級好的線軸,大的一顆39元,中的和小的1組39元。

 

之前做那個神奇檜木隨身碟子龍,幫我的線軸量身訂作了一個線軸架哦!
最厲害的是這個線軸架是可以旋轉滴!



中間寫了我的英文名字,厲害到不行,居然可以雕名字咧!



放大線軸剛剛好 



也可以放一個中的線軸加一個小的線軸 



也可以放三個小的線軸  



全部線軸放上去,質感不錯喲!



把線軸繞上蕾絲



全部線軸繞滿蕾絲,我夢想很久的線軸架丫!



從上面看,好可愛喲!大家有沒有很羨慕我丫!



這個線軸架可是非賣品,要子龍做第二個應該會要了他的命,所以大家請各自去找你會做木工的朋友苦毒他們囉!

如果你找到了你的苦命小木工,想知道這個線軸架怎麼做的,子龍的blog有圖解:蛋糕造型線軸架

但大創這組線軸的確值得去搶購一下,做拼布的人家裡一定有一坨一坨的蕾絲,
日雜店一個線軸就要150元丫!
這樣一顆只要39元的大線軸,還是實木的咧!一定要去搶一下~~

我PO完這篇文,等等也要殺去大創再多搶幾顆,
不然各位等各位姐姐妹妹們得到消息,哪還輪的到我呀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