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初五是最後一天休假了,
媽媽早上就打電話給我,說要去金山拜財神廟,希望鼠年能夠賺大錢,
當然,我立刻就整裝去覆命了。

媽媽說要找丫姨一塊兒去,我想也好,丫姨一起來比較熱鬧,
到了丫姨家,沒想到是她全家出動丫,
我的銀色小可不知道裝不裝的下這麼多人,
結果是,裝是裝的下,但看後座的人好像挺難受的,
沒辦法,我買這台車是自己要代步用,哪管的了後面好不好坐,反正我是坐VIP丫。

有丫姨一起出門有一個很大的好處,就是一定會吃美食,
果然丫姨前一天已經到三芝去探過路了,
她說網路上很有名的三芝德國豬腳,一定要去吃一下。

路還挺好找的,就在三芝中正路一直走,到了三芝遊客中心轉進去,一路開就會看到煙燻小棧了。

我們一共五個人,叫了一個拼盤,送來時大家還真嚇一跳,有夠大盤的丫!

推薦,馬鈴薯沙拉超級好吃的,我們還多點了二份,一份(大碗的)也才75元,右邊那碗是德國酸菜

這樣一份只是一個拼盤哦!我們五個人吃的很撐,飲料要另外點就是了

德國香腸好吃,德國豬腳也好吃,但德國豬腳不是烤的,是煙燻的,還有一樣很好吃的,就是煙燻鴨肉,培根有點鹹,可以搭配馬鈴薯或德國雜糧麵包吃。 如果只有二個人去吃的話,建議也是點一人份的單點拼盤就夠吃囉!
有空會再去吃一下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