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為迷上了紙藤編織,買了一堆紙藤編織的書來看,
這個小藤箱我一看就很尬意,馬上動手開編~~
其實,動手作比看起來要簡單的多,
紙藤編織的技巧不外乎就是直的、橫的交叉編織,
底部編好了之後,再用細紙藤繞繞繞~~~
江湖一點絕,說破就沒價值啦!

這樣一個手提箱,大概要花上五、六個小時,
其中大概有一個小時是在等膠乾,也就是吃吃喝喝的時間.....



箱子裡面,沒有隔層,我還不會做......



做拼布我就很愛用書包釦
做紙藤箱我也硬是要加一個書包釦~~就真的很好用丫~~~~



暨之前PO的鄉村風愛心小藤籃之後,
好多朋友寫信來問這個紙藤材料的事情,
我幫大家團購了一些材料,也順便進了一些給其它有需要的朋友們,
因為台灣雖然有店家進口日本紙藤,但實在賣的太貴,
一捲30碼的居然賣到九百,難怪很多朋友們買不下手丫~~~~~
雖然網拍也有賣台製的,但台製的紙藤膠感太重,
紙藤就是要有「紙」的感覺嘛!所以還是日本紙藤的質感比較好~~~
最近我會把這個日本紙藤的材料開放給大家訂購,
請密切注意我的露天賣場囉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