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句話是這樣說的,「朋友不用多,知心的一、二個就好」

十年前的我,電腦硬體方面的知識比一般同學好,也是當時在學校電腦教室打工所累積的,
因此,許多同學為了找我組裝電腦,而假裝是我的朋友,
電腦裝好了就變冷淡,電腦要重灌時又突然變熱情。

後來我放下螺絲起子,改拿針線玩拼布。

十年後的我,累積了多年的拼布功力,開始開班授課。
身邊的人來來去去,卻好像沒有一個留的久。

我想會這樣,多半也是我自己的問題,不可否認的我是個難相處的人。

有一天,我突然很想找個人聊天,翻著手機的電話簿,
才發現,原來我的朋友不但不多,連一、二個也沒有。

該是停止過不斷討好別人的人生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