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算日子,我在三峽已經住了二年半了,
這段時間,我認識了幾個好朋友,
最重要的是,我的生命中有了一位彩虹姐姐,
她給我無論發生什麼事,我都能很安心,她總是在那裡支持我,幫助我。

在我成長的過程中,我很少接受別人的幫助,
因為我一直都很悲觀,相信人都是自私的,
但我的想法卻在認識彩虹姐姐後有了很大的變化。
她對我不求回報的付出,
接受我全身長滿荊棘的古怪個性,
我想,我這輩子真的很幸運認識這樣的一個人。

謝謝妳帶給我的正向思考,
在新的一年,我會努力的,
也謝謝妳一直以來的支持。

*  *  *  *  *  *  *  *  *  *  *  * 

新的一年,
我有很多新的想法,
也有很多想做,但去年一直被我荒廢的事,
我希望能在今年,開始一步一步的實踐。

除了教拼布之外,
我其實是有正職工作的,
有個正職工作,讓我的生活無後顧之憂,
但是,是時候該好好想想了。。。

到底該做自己有興趣,但吃不飽穿不暖的事?
還是做自己做的很勉強,但可以糊口的事?

*  *  *  *  *  *  *  *  *  *  *  *  

想來想去,
在新的一年裡,
還是讓自己開心最重要~

或許完成幾個小小的夢想,
或許能多幫助幾隻流浪的貓咪~

說到貓咪
對我來說
只要有咪咪和maru
日子過的再辛苦
我也能為了他們堅持下去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