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公告一下,以下帳號的朋友,還沒MAIL資料給我喲!
帳號後五碼:95380、67408(第二團)

凡那比颱風來襲,
南部的災情好像有點嚴重,大家都還好嗎?
三峽雖然風雨並不大,但我也不敢出去亂跑,
今天利用一個下午,把小蘋果包的紙型用電腦畫好了,
也寄給大家囉!



還沒收到的朋友,可能是您當時沒有留mail,
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最近發的mail太多,又夾帶了檔案,
所以有的mail system可能會擋我的信。

如果你看垃圾信匣也沒有的話,
麻煩請主動發mail給我,標題「我是留言第X樓,索取小蘋果包紙型」
請把你當時留言在第幾樓寫在標題,
我每天晚上回到家會把電子檔寄出。
標題不對的話,我用搜尋的方式搜尋不到,就沒辦法寄喲!

不好意思因為MAIL太多,只好用這個方式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