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親愛的朋友們,
最近Vicky的Blog休息了一陣子,
主要是因為發生了太多不愉快的事,
也因為忙著處理大家團購的訂單啦!

參加第三團的朋友們,已經全數出貨了,
為什麼原來跟大家說九月底會出貨,到現在10/12才出貨完畢呢?
因為那個雞眼釦工具實在太重了,
我每天扛一些包裏去寄,實在扛不了幾個,
扛了一個星期後,還有一百多個寄不出去,
最後只好跟郵局商量,請他們派車來載,不然不知道要哪時候才寄的完。
數量之多,連我家警衛都嚇到。

不過,第三團指的是我blog公告9/17截止日之前匯款的朋友們,
9/17日之後才匯款或是才給我訂單明細的朋友們,
妳們是屬於第三團追加的訂單喔!

第三團追加的訂單,大多數也出貨了,
下面幾位朋友,不好意思要再讓妳們等一下下,
因為有些商品數量不夠,所以是依照匯款的先後順序出貨,
但缺貨的商品這週也會到齊,最遲下星期一就可以寄出喔!

尚未寄出名單:逸琦、彌英、菲菲、瑞玲、文玉、汶婷、依君、馨頤

還有,最近因為發mail量很大,所以很多朋友反應收不到我的mail,應該是被擋信了(mail server以為我的信箱發的信是垃圾信啦!)
我是每天晚上固定會回mail的,如果妳有發mail給我,但沒有收到的話,
請在此篇留言,但我已經將所有留言設成悄悄話,所以留言時如果沒有登入的話,
會看不到我的回覆喔!請一定要登入再留言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