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永遠吃不胖的小MARU,讓我拍到了一張這麼福氣的照片,
不管我手上拿著什麼,MARU總是第一個跑過來看看,是不是好吃的東西丫?
縮著脖子向上看,我從上面往下拍,就成了這麼一張小叮噹


咪咪的臉很秀氣,把她的肥肚肚偽裝的很好~~
MARU只要看到我坐在電腦椅上,就會躺在桌上討摸摸,很可愛喲!



每天回到家, 

第一件事就是弄吃的給這二個傢伙,  

收到他們白天丟了滿地的玩具,幫它們清理廁所, 
再拿逗貓棒或雷射筆陪他們玩上一個小時,  

等他們累了想睡覺時,咪咪會去自己的位子上睡覺,  

MARU則會來找我抱他睡上一個小時,然後才去自己的位子繼續睡。  

等他們都睡了,才是我的時間。 
 

怎麼感覺好像在照顧嬰兒?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