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年自然風拼布突然流行了起來,從Cotton Time上面常看到自然風的作品,
就一直很想動手做一個像這樣的小手提包。

綠格子的布真的是千萬不敗的款式,也是拼布店布架上永遠買的到的布,
這一塊比較特別,是塊雙面布,背面是深藍色的,可以用來滾邊,不過我沒用到就是了....

前面的格紋布是口袋,正反面各有三個口袋,可以用來放一些小東西,
不過不能放手機,應該是一定會掉出來的,可以放零錢,悠遊卡之類的。



袋口做了綁繩的設計,將袋口束起來還是比較放心的...

內容量雖然沒有很大,但是錢包、手機、鑰匙等等都可以放的下....

這個包其實是做給Cindy的,因為上回她跟我去Sew Easy時,就看上另一個用這款格紋布做成的托特包,
當時我是叫她別買,說我就做的出來了,結果我本來是要做托特包的,
果然經驗還是不太夠,做出來變成小手提包,別說A4了,A5都放不進去,大概只能放漫畫之類的吧!

再努力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