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有看過我部落格的人一定覺得很奇怪,
Sew Easy的文章我之前就寫過了,怎麼又寫了一篇不一樣的,
因為,不知道為什麼,原本那篇Sew Easy的文章居然不見了,但我又沒備份,所以只好重新寫一次。

還記得那天是星期六,早上一大早就被Maru吵醒,既然起了個大早,就得做點有意義的事情~~~

Sew Easy這家店在網路上流傳了一陣子了,很多人的部落格都有介紹這家店,所以我也想去很久了,正好趁這個機會去探探。

門口就有可愛的招牌


太陽很大,雖然我很怕熱,但既然坐在玻璃屋,就一定要坐在窗邊給太陽曬一下


幾乎所有的部落格都會拍這張照片,但其實高腳的椅子不是很好坐,所以也沒看到有人坐在這排坐位


窗邊位子的一角還放了個可愛的木頭房屋裝飾



院子裡面四處可以見到可愛的雜貨佈置,由其是澆花的水壺,四處可見






牆上的庭院雜貨全部是店長從日本扛回來的哦!每一件都可愛到不行~~~


雜貨精品區陳列了許多日本雜貨,價錢雖然不便宜,但都是獨一無二的哦!很值得收藏~~~














咖啡吧台,拿鐵喝起來還不錯,但有一點小貴,早餐的量也有點少,可能是我的食量大啦!


各式各樣的花器,花器中的花都是人造花,但日本的人造花跟台灣的不同,日本的相當自然,很適合放在室內裝飾,由其適合我這種什麼都養不活的人.....













店裡有很多這種古老的東東,當裝飾品相當有鄉村的味道,古董縫紉機真的是拼布店最好的裝飾品






精品區除了日本雜貨之外,也有許多襪子娃娃,每一個都有夠可愛,而且是書裡面沒有教的哦!很特別~~~









二樓是拼布教室,我的重點來了,我在一樓克制的相當好,但上了二樓就大失血丫,
這布櫃裡面的布有很多是葉子老師從日本帶回來的,台灣其它拼布店可是買不到的哦!


牆壁上到處可以看到拼布壁飾,這可是我一直很想學的丫,但就是不知道有沒有耐心完成它




牆上掛了許多拼布包包的作品,每一個都想學丫~~~


皮箱裡面裝了許多可愛的布組


來到Sew Easy真的很令人招架不住,不好好看緊荷包的話一定大失血,這是個相當適合週末來放鬆一下的好地方,


喝喝咖啡,做做拼布,有時候還有開襪子娃娃的課,
可以全家大小一起來玩喲!

店家資訊:
Sew Easy
竹北市光明八街56號 tel: 03-6570287 每月第二/第四個星期一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