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峽有個很棒的論壇叫愛北大,
透過上愛北大這個論壇,可以知道三峽要新開什麼店,開在哪裡,好不好吃。
這家HANA在愛北大上面已經討論的很久了,
我終於擠出時間去品味一下。。



一走進HANA,就有種很鄉村,也很溫馨的感覺,
好希望這就是自己家....這張椅子是放在門口給等候的客人坐的,
我整個就想拿本雜誌躺下企。。。



用餐區的正中間有張大桌子,改天來辦個手作聚會,邊吃下午茶,邊打毛線,再吃下午茶,然後聊天,然後吃晚餐,然後毛線還是整顆的帶回家。。。



這一座復古的美式爐子,我超喜歡,真不知道店家上哪兒找到這麼有味道的爐子?



那個大大顆的旋扭,也太可愛了



爐子上擺了一些琺瑯罐,跟這爐子真搭,那個黃色的水壺,真想A回家耶!



牆上的格子展示架,上面好多復古的茶罐,還有超復古的秤,可惜都拍糊了。。



店裡有一整櫃日本雜貨的雜誌,喜歡日雜的朋友別錯過呀!



有夠卡哇依的英文字母表,小時候我家有這個表的話,英文一定學的好 (最好是。。)



下面這個東西,真的是復古到不行了,有沒有人看過丫~~
是個磨豆機耶!我。



再來這個就是大家都喜歡的~史努比電話耶!



今天跟TING各點了一個套餐,口味不錯,但有點點單調,
大概是台灣人吃飯,都習慣三菜一湯之類的,
除了主菜和白飯之外,附上一碗沙拉,是怪了點。。

這個好像是什麼普羅旺斯牛肉。。



這個是南洋風咖哩雞肉的樣子......



附上的沙拉用很可愛的碗裝著



餐後的飲料是重頭戲,我點的是棉花糖可可,滿滿的棉花糖真有幸福的感覺耶~~



TING點的是水果茶,用了非常有氣質的茶壺裝著



旁邊的檯燈整個很有氣氛,今天我們運氣不錯,坐在二人座的沙發座,
配上這組檯燈,整個就像在家一樣的恓意~~



這次到HANA一遊唯一的遺憾就是,
吃的太飽了,飽到吃不下鬆餅啦!
所以。。理所當然的。。要再來吃一次~~
下面是我們第二次去吃的鬆餅,
第一次看到花瓣造型的鬆餅耶,美美美。。



飲料我點了冰拿鐵



TING點了熱可可
我發現他們家的可可很厲害,
上一回我點了棉花糖拿鐵,這次店家的棉花糖沒了,
所以TING只點了可可,一樣好喝,一樣很精彩,
而且他們家的可可喝起來,不像╳華田,反而好像在喝松露巧克力喲!



結帳的時候,才看到店門口的櫃台也很鄉村,
吊著的藤藍,如果咪咪跟MARU看到一定搶著要坐,
但以他們的體重,可能會全挎下來吧!



手工點心,真可惜現在才發現,不然真該點來吃吃看,
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。。
我很喜歡那紅色的茶罐。



總之,就是間值得再去的店啦!
下次我想來試試他們的焗烤,看到別桌吃,好像很好吃的樣子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