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年8月,出版社幫我出版了一本書,



這本書的出版,為我平靜的生活激起了很大的漣漪,
一直都習慣一個人的我,有新作品就寫寫部落格,
從來也沒想過到底是什麼人在看我的部落格,
一直到這本書出版,才發現許多朋友在背後默默的支持我,
讀者來信鼓勵,讓我常常感動很久。

謝謝大家!

至於曾經寫信、留言來罵我的人,
我也謝謝你們的指教,你們的批評我會檢討。
不堪入目的字眼,是我一輩子都沒想過會有個人這樣辱罵我
甚至有人入侵我的生活,發文、PO圖試圖影響我身邊的人對我的看法。
我要說,妳成功了,
我選擇低調、消失來保護我自己,
這就是為什麼我的部落格要爬滿蜘蛛網.....

我對於手作的興趣沒有絲毫的減少,
在我對人失去信心的時候,只有做做手作能給我帶來一點安慰,
當我感覺弧獨的時候,也只有手作能讓我暫時忘掉一個人的寂寞。

我很感謝我的二個貓小孩

段小咪總是溫柔的待在我旁邊,當我難過的時候,
她就用尾巴拍拍我的手,好像在告訴我,別難過了,妳還有我~~



MARU是個愛撒驕的小男生,
不過心情多差,只要MARU來到腳邊討摸摸,我整個人都融化了。



這二個貓小孩給了我一個活著的理由,
至少在我覺得全世界的人都討厭我的時候,
還有這二個孩子在期待我回家。

重新出發,是我人生新的目標,
我有很多想做的事情,所以是時候將心情轉換一下,
期望可以給自己帶來更多正面的能量。

我想把家裡的手作材料做一個清倉,
為了書所做的樣品,也全部出清,
家中許多布組是我的收藏,大多用低於市價的價格出清,
也有很多是教學時的常備材料,
我的訂價盡量比市價低,我不在意賠不賠本的問題,
只是想把家裡的東西整理一下,讓需要的朋友們可以買到物超所值的商品我也很高興。
最近我陸續把商品PO上露天
大家看看吧!如果有多樣商品有興趣,可直接來信。

Mail: vicky.tuan@gmail.com
露天拍賣: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s=vickybyrne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