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幾天在格友的網頁看到這個款式的棉麻小包,
實在是相當喜歡丫,聽說在台北有賣材料包,就託在附近上班的小綠去幫我買,
結果還真暢銷,早上看到網站上還有賣的,小綠中午去居然就已經賣完,
還好後來小綠有幫我買到了紙型和拉鍊,我就完成這二個小包啦!
很可愛喲!

這個草莓布我很喜歡哦!
是從松山敦子的網站上買到的,台灣很多拼布店都賣完了咧!



這個小包我用了彼德兔的布,
我非常愛這塊布丫,彼德兔一直是我最愛的卡通動物,給人很清新的感覺~~~^^



呵呵!接下來我要多買些拉鍊來量產,這個小包很適合當成禮物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