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很久沒有PO新作品上來了,最近玩了這個口金包,
剛開始是有個朋友說想要個可以放的下信用卡的口金包,
所以我就用了這一款的口金,可以做出個大肚量的口金零錢包哦!

背面整面都是浪漫的玫瑰花喲!我很愛玫瑰花的布,
但要找到真的很美的玫瑰花布不容易,
常常逛了永樂市場整天也買不到一塊合意的~~



內部隔成三層,除了放的下零錢、信用卡之外,也可以放鑰匙進去~~



前面做了個小口袋,用了我很愛的古銅書包釦,也放的下卡片~~



我還做了另外二個不同花色的口金包,也很美喲!



這個口金包我已經做到爐火純青了呢!
玫瑰那款我就做了三個了,
說真的,拼布這種DIY,不去上課的話,自己得TRY很多次才能做的完美,
但做了這麼多個下來,也愈做愈完美了,不管是縫口金的藏線,彎角的角度,都愈來愈熟練囉!

有空再寫篇文來詳細解說做法,分享一下我做這個包的經驗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