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個星期六的中午,因為子龍被我抓來修理鋁門,
固定週末有家庭活動的他,只好把全家大小帶來三峽,
真是讓我有點不好意思咧!因為連他七、八十歲的爸媽都帶來了~~
好家在社區有些公設可供他們倆老人家使用一下。

亞亞真的是超可愛的小孩,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不太愛小孩,
不過,有二個小孩我是怎麼看怎麼可愛,
一個是了了家的施小點,
一個就是本篇的小女主角"亞亞"喲!

之前有做過這個包了,不過亞亞背起來太大,
所以特地再做一個縮小版的,終於可以讓亞亞做我的小麻豆囉!



我最喜歡這張照片了~~
這人見人愛的孩子,
她的媽咪只要說"裝可愛",
亞亞就會做這個動作,超卡哇依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