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的,我又再度造訪煙燻小棧了,
其實我去過這家店大概有四、五次了,
除了要一個星期前訂位很不方便之外,
這家店的確是會讓人久久想再去吃一下。

看這摸大盤的拼盤,在台北市吃下來鐵定是不少錢的丫!




因為我是負責開車的,所以不能喝酒,
其它人點了黑麥脾酒,我喝了一小口,的確不錯哦!黑麥香味很夠~~
價錢也算公道,NT$130/杯




每次必點的洋芋泥,不過這次做的有點乾,口感沒有以前好,但味道也還是不錯了啦!
建議大家真的要來煙燻小棧,要到八賢村的本店來哦!
山腳下也有一間分店,分店沒有提供洋芋泥,改為提供洋芋球,
但洋芋球的口感,吃起來像是糯米加上一點點洋芋,弄成一點味道也沒有的QQ球,然後裡面包了一小顆悶爛掉的麵包塊。
請相信我,本店的品質比較好~~




今天點了一樣之前沒吃過的「炸乳酪」,
味道不錯喲!配所附的麵包,很好吃,不過奶油一下就全融了,所以我們沒加奶油,
也好啦!感覺比較不會那麼油滋滋~~建議大家點這道來吃喲!




煙燻小棧菜單上的沙拉是要預訂的,
沙拉我之前有點過,一份要1,140元,實在很貴,
送上來的是像山一般高的沙拉,
但說實在的,去買二顆萵苟來切一切,加上一些苜蓿芽、水果、紫生菜就一樣了,
所附的蔓越莓醬少的可憐,
到最後,就是不停的一直吃生菜、吃生菜、吃生菜.........

所以人數要是沒超過十個人以上,就別花錢點沙拉了吧!

奇摩生活+上面有很多人在罵煙燻小棧的服務態度不好、食物都是肉、連開水都沒有、東西不好吃....之類的,
我會去這麼多次,當然也是有道理的。

服務態度不好是真的,服務員的眼睛都長在頭頂上。

食物都是肉這點,我們吃的是德國菜丫,德國菜本來就只有主食跟肉,也就是麵包跟肉或是洋芋跟肉,一點也沒錯,所以別以中國人的吃法來比較德國菜嘛!如果煙燻小棧供應白飯,大家拿筷子夾香腸或煙燻豬腳來配飯,醬子會比較好嗎?

開水沒有是真的,不過德國人本來就是拿碑酒當水喝的,他們本來就不太喝水的。

東西不好吃,這我比較不認同,就每一項肉品而言,口味都挺道地的,甚至有點改變來迎合台灣人的口味了。


所以我覺得,久久會想去吃一下,吃完後會久久都覺得有點膩,原因的就因為吃了很多肉啦!
但我的結論是,真的好吃,值得你去嚐嚐的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