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尖叫吧!朋友們~~



我有一堆看到Kitty就會尖叫的朋友,包括我家丫母,對Kitty也是愛不釋手,
這塊Kitty布算是我比較看的上眼的,其它的要不然就花到不行,要不然就顏色太重,
布還有個名字叫Kitty和蘋果樹,既然叫蘋果樹,
那剛好趕上我這波蘋果包,就拿來做個小巧可愛的圓滾滾小蘋果包囉!

最近為了我的讀者們,到處找便宜好用的工具,
為了讓大家荷包裡的銀子留著去買布,所以五金配件一定得省點錢,
我真的是上山下海的找了,希望大家有買的開心。

"APPLE三層包"的紙型我陸續在寄了,還沒收到的朋友請耐心等等,
因為我的工作時間長,回家都很晚了,所以我一天能寄的數量有限,
有留言的,有mail給我的,通通會寄,請給我點時間。

雖然這幾天陸續有人來罵我
每天都有人來罵,為什麼匯款了沒有立即回信,
訂的東西「到底」什麼時候才要寄出,
為什麼不能先登記,貨到再匯款,
為什麼不能再延長幾天,
為什麼書寫的雜亂無章,
為什麼圖拍的不清不楚,
為什麼我的書寫的沒有某某書那麼好。。。

當然,給我正面鼓勵的讀者也不少,
謝謝你們,不然我的熱情真的快要熄滅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