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搬到三峽已經半年多了,
今年的冬天有比較冷,是我愛的冬天的感覺,
但我的喵女兒和喵兒子就辛苦了,
雖然他們身上已經蓋了件毛毯,但總是看到喵們縮著睡覺,
我拿出了已前住在永和時,我家老頭給段小咪做的溫暖小窩~~~



這個窩其實是個胖貓用的貓砂盆,以前住在永和時,因為家裡有北鼻,所以段小咪總是被老頭趕到陽台,
這老頭雖然趕小咪去陽台,但其實他是愛小咪的,所以為他做了這個燈泡屋,二顆燈泡把小窩烘的暖呼呼滴!

看段小咪在裡面睡的多香甜


被發現我在偷拍~~~


這個燈泡屋,絕對比市面上所有賣的那些布做的屋子暖和,
段小咪常在裡面睡到翻過來,
這可是Maru的禁區,小咪因為是成貓,所以處處都讓著Maru,
段小咪唯獨死守這個燈泡屋。

乖女兒丫~~~~老頭看到妳這樣一定超開心的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