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,母后突然打電話給我,說要跟丫姨去古坑玩,
我是想說沒事,就陪母后出門了 (老實說出門的時候我是真的不知道原來古坑真的是有夠遠丫)

開了三個小時的車,終於到了雲林縣古坑鄉,
下交流道之後,延途都是賣枊丁的....

古坑鄉最大的咖啡工廠就是這裡了



入口一進去就會看到咖啡教室,教學費用是每人三百元,
我沒有去,因為只是教虹吸式咖啡壺和濾泡式的,不太特別~~~~



接下來有一間咖啡豆機具展示間,有種奇怪的味道,所以拍一拍照就趕快出來了....










再來就只剩下一個不大不小的穿堂,週圍擺了很多攤子,大概是全省觀光地區都會賣的東西,
梅子、爆米花、玉米、花生糖、水果....還有家樂福就買的到的古坑咖啡.....



來到古坑本來期望可以喝到一杯真正古坑咖啡豆磨出來的現煮咖啡,
結果,不論是哪一家咖啡工廠或賣咖啡的,全部是用即溶包泡出來的咖啡,
回來後有人問我去到古坑怎麼什麼也沒買.......因為,在家樂福就買的到的東西,幹麻去到古坑買丫??

要走的時候母后說要再來一張紀念照



老媽,妳怎麼每一張照片拍了看起來都一樣,只是換背景而已........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